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不寫會忘記的超級盡興紐約遊記!



為了趕在許永萱畢業前去紐約一遊,從4月就開始買機票,結果連續三個月都候補不到位子十分見鬼......當時真的覺得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台北到紐約(哭)幸好後來在好友陳老皮的引薦之下認識了一位旅行社的朋友,他在我提出要求後瞬間訂到了!好感人!!大韓航空,在首爾轉機,總價39200元,成功把機票壓在含稅4萬以內是不是很英明啊~很樂意再引薦這位高人給大家XDDD

接下來時光飛逝來到了10月,到出發前都還在拼命寫稿,然後許永萱訂購一堆PCHOME的東西我也塞進行李箱(感謝老皮贊助大行李箱,真的超好用),就這樣抱著很累又很興奮的心情前往紐約!!

@出發

大韓航空的飛機相當舒適,每個人都有專屬螢幕,座位也挺寬的不會很擠,然後空姐都神似李英愛,空少是像super junior之類的年輕帥哥,始終帶著和氣的微笑來幫大家服務,飛機餐也還可以,果然亞洲的航空公司十分可靠。

很像魚的大韓飛機
飛機餐,餐具不是免洗的我覺得很棒

一下子就到仁川機場了,我只有兩小時用來轉機,沿路注意到的是超可愛的查理布朗咖啡店還有Hello Kitty咖啡店!!也太可愛了吧我的天啊XD免稅店裡有很多韓妝可以買,店員全都會說中文,太厲害了@@



這個KITTY實在可愛,我差點就去點飲料了



然後經歷13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原本以為會因為時差睡不著,結果我整個大睡特睡XD

在飛機上好像吃了好幾餐,這是早餐歐姆蛋,那個葡萄優格十分優秀好好吃

在紐約當地約晚上10點多抵達甘迺迪機場,開了手機發現毫無反應,才發現我忘記申請國際漫遊了中華電信沒有任何訊號......orz
幸好跟著人流出去,走到機場大廳沒多久就跟許永萱相認了!虛驚一場!阿彌陀佛!

許永萱帶我搭air train,一趟5塊美金

在紐約停留的時間十分的久,行程也商當鬆散,中間還空出四天去了一趟芝加哥,就讓我流水帳的紀錄一下去了哪些地方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