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9/18~10/1無限x無限的倫敦遊!!!!Infinity me~~~前言&DAY 1


英式下午茶但餐前有超棒的香檳~

岩井俊二對於他的電影《花與愛麗絲》這麼說:「兩個女生在一起,就充滿了無限的可能。」
那四個女生呢!
就是無限x無限來著~~~
趕在大學好朋友柳V和兩尋畢業前約定的倫敦遊終於實現!小橘子四人組真的在倫敦街頭合體了好感人T____T
終於我們的合照跨越了社會系館或台北街頭來到倫敦!!!!依然覺得像夢一樣啊~
四個人每天從早到晚一直走路一直講話一直拍照超級嗨森!真的太幸福了!現在又開始想念你們了啦!快回來!!

anyway,有鑑於上次紐約行寫得落落長最後寫了一整年都沒寫完,倫敦遊還是讓我興之所至的想寫什麼就寫什麼ㄅ~

DAY 1  無限的胖丁無限之旅start!!!!

4月左右就訂好了機票,航程是從香港→杜哈→倫敦,感謝卡達航空(QATAR)讓我第一次踏上中東世界的土地,杜哈的機場十分高大上,無線上網服務區全都是iMac,免稅店東西感覺都挺貴,最誇張的是機場裡擺了免稅保時捷!這是一般人會在機場買的東西嗎!?(顯示為鄉巴佬

值得一提的是卡達航空超不錯的!必須搭!座位比我搭過的亞洲航空公司都寬一點,坐起來很舒服,而且空服員態度超好的服務很殷勤,飛機上的電影也是我看過史上最多種類,雖然有中文字幕的不多但還是覺得好棒!我看完了白日夢冒險王、UP、玩具總動員1&3(感動大哭)、美國隊長2、復仇者聯盟跟TBBT第七季的前七集、How I met your mother第九季其中三集,居然還有紙牌屋的全部影集可惜沒字幕我完全鴨子聽雷Q___Q然後我這才發現原來卡達航空就是巴塞隆納隊的贊助商啊!太有錢了!梅西穿的紅藍條紋球衣上不就寫著QATAR嗎!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結果還是廢話一堆)經歷三趟遙遠航程的我一下飛機就直接前往觀光!感謝柳V跟老皮兒大老遠前來接機XD

後面有拍到希斯洛機場!XD
第一站決定到Victoria & Robert Museum,我們買了PRET的三明治和咖啡前往博物館中庭的草地野餐,令人驚喜的是倫敦此時有難能可貴的陽光,我們就這樣在草皮上閒閒坐著吃東西並且自拍,真的好喜歡這天下午的陽光啊~

營造一個自然的吃東西的場景

已經退流行的扑街少女

不管看幾次我都最喜歡這張照片!
悠哉的吃完東西決定進去逛逛展覽,柳V表示這個博物館比大英博物館更受英國人歡迎,我也很喜歡裡面展覽的布置方式,讓我想起紐約的大都會美術館~而且不用門票真的好棒喔~我們看了服裝區還穿了戲服拍照XD商當好玩~

莎士比亞時代的戲服,又大又長又重!

晚上和從曼城搭車來的兩尋約了看音樂劇《Wicked》所以匆匆前往劇院,因為我們搞錯出口,在最後一分鐘才氣喘吁吁的集合然後衝進劇院,才剛坐下來劇就開演了真的好驚險啊!

因為很怕看不懂,我在機場已經用維基百科補完了《Wicked》的劇情,這是一個轉折超級無敵多的複雜故事......兩位女主角的聲音都非常清亮而且超有穿透力,尤其是Elphaba(她名字好難記啊)兩次超級高音也太好聽~
anyway這是一個關於兩個女生友情的故事,我被她們的友誼感動了~但劇情轉折多到三小時不能失神XD幾句對白之間就走了很多情節,我不斷給拜過維基百科的自己點讚=  =+
必須合照!XD小橘子合體了~~~
看完音樂劇後到附近車站的bar開會決定隔天的行程,小橘子明天見!

顯示為很認真在排行程的三個歐洲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