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無限x無限的倫敦遊!DAY 3 大晴天的市集與下午茶日!

無限x無限的倫敦遊!DAY 3 大晴天的市集與下午茶日!


最近每天都在repeat音樂劇《Wicked》的For good跟Defying Gravity,也太好聽!!一邊聽一邊充滿了寫遊記的動力!Because I knew you, I have been changed for good~(落淚)

推薦Glee版本,由Rachel跟Kurt合唱,這兩個女生(?)的友誼真的是Glee劇裡的亮點之一啊!他們兩個唱的For Good使我感動萬分Q口Q好喜歡Kurt的低柔嗓音喔~(題外話,Glee的劇情經常神展開神轉折,我常常沒耐性看完,但歌曲真心不錯聽)

雖然相隔幾千公里的距離,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差,但親愛的小橘子們還是常常用LINE群組分享最近生活的各種心情,總是聽我抱怨,給我安慰,太陽花社運的時候還跨越時差一起哭......(這是什麼團體XD)我決定好要去倫敦的時間後,在丹麥念書的老皮還有曼城找工作中的兩尋二話不說空出時間來陪我,柳V不僅慷慨地出借房間地板給我住,還常常早起做早餐給我吃!幫我訂好湖區的火車票和替我規劃一切行程,情和義~值千金~(唱)

I do believe I've been changed for the better,
Because I knew you......

好ㄉ,調轉馬頭回到正題(擤鼻涕)
誠如DAY 2所言,最精實的一天已經過去,這天柳V上午另有活動,所以是兩尋帶我和老皮去逛Camden Lock市集之後,再四人集合一起吃英式下午茶,相當閑散的一天(也差太多

這一天以柳V的愛心早餐為開始,柳V超級賢慧的啦!在超難用的廚房條件下還能堅持不懈的自己做菜,重點是很好吃,真是太了不起了~
對消化很好的牛奶麥片+草莓吐司跟桃子
和兩尋集合後搭地鐵前往Camden Lock,因為兩尋想找她喜歡的土耳其燈具,這也是一個規模很大、很好逛的市集,有各種店和攤販,吃的東西選擇也超級多的,並且感謝上天今天出大太陽!!我太幸運了!早就耳聞倫敦的天氣多變特會下雨,所以遇上好天氣真的覺得雙倍的開心啊!




在Camden Lock市集看到好多中東風味的東西,各種項鍊、飾品、衣服,還有一些像是創意市集會出現的飾品、文具什麼的,還有很多看起來像從曼谷的恰圖恰批來賣的衣服XD我跟老皮都覺得好多東西似曾相識,但價格超級貴的,批貨到英國賣有沒有搞頭啊?

兩尋跟Camden Lock很熟,還帶我們去買鹹酥雞XD華人老闆一邊做生意一邊低沉的唱著《世界末日》的主題曲,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 I don't wanna fall~~~asleep~~我們憋笑憋得好累XDDD
以及我發現亞洲菜真的都比較便宜,一個便當隨便你組合菜色然後4鎊,例如泰國菜、印度菜都是這樣,我點了印度咖哩,然後帶到路邊的座位區吃,座位還是摩托車改的超可愛的~
必須自拍

我們一路深入市集深處,兩尋找到了她的土耳其燈具店,土耳其燈真的好漂亮!!像琉璃一樣但色彩極繽紛!!大膽明亮的配色真的充滿異國風情,讓我好期待明年去土耳其一遊喔~~

是不是超漂亮的啦!

在店裡偷偷合照,土耳其燈好美好美!!
逛完市集差不多也到了下午茶預定的時間,柳V買了Groupon讓我們一享大飯店Thistle的英式下午茶,於是我們就悠哉地搭公車前往Marble arch~

桌上擺著四人份的下午茶具,茶壺跟餐盤都超可愛的!!服務生拿了menu給我們選茶,我跟柳V選了早餐茶,老皮跟兩尋則選了大吉嶺,服務生說在餐前會給我們香檳讓我們大為驚喜XD而且這個香檳是真的香檳來著,我喝了兩口就醉了啊我沒用(賞自己巴掌
乾~杯~
結果我們喝香檳喝了半天茶都還沒來,也沒看到任何茶點,使我多次懷疑我們的Groupon該不會只有香檳!?因為服務生走過來很和氣地說:香檳還可以續杯
難道這是一個下午香檳喝到飽的Groupon!?(怎麼可能!
等了又等之後茶壺終於來了,因為沒茶點可吃我們繼續聊天,聊到忘記喝茶,結果茶葉在壺裡泡得過久超級無敵澀orz因為真的太澀了只好狂加牛奶跟糖,真是牛嚼牡丹的我們orz
然後又等了一段時間,服務生終於提著我們望穿秋水的三層茶點來了,擺上桌整個超級夢幻!以及古典玫瑰園複製得很成功啊!(這什麼心得啊

好夢幻好夢幻~

柳V此時還不知道,她手上那壺茶有多澀......

這就是為什麼茶的顏色不對勁......

撇除不幸泡太久的茶,三層茶點真的很讓人滿意,三明治、蛋糕、馬卡龍都好好吃,scone更是非常優秀,比我在台灣吃的都好吃,外脆內軟又香,我對英式下午茶的想像完全被滿足了啊~
我們吃著下午茶大聊天,而且服務生一如他承諾的拿了第二杯香檳來給我們,酒精使人更放鬆我們完全聊開,隔壁桌的英國阿嬤離開前還過來跟我們說:你們真的好開心~
(是諷刺我們太吵嗎!?←顯示為心眼狹窄

吃完下午茶已經過了晚餐時間,兩尋表示她另外有約(迫不及待想擺脫我們)
而週日很多商店都只開到下午5點就關門,沒地方逛街,老皮提議去千禧橋散步,我們就出發惹
經過在夜裡超美的St. Paul教堂

小SONY好優秀,把黑夜拍成下午

英國電話亭!必須合照!
走過千禧橋可以看到夜間的泰唔士河夜景,遠處還有發亮的塔橋非常漂亮,但相機太難拍了,容易手震和過曝,所以就這樣帶過吧~

好醒目的St. Paul~

結果還是寫了落落長的一篇,那就先這樣ㄅ~(莫名其妙的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