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無限x無限的倫敦遊!DAY 4 和益菁匆匆相聚&小橘子解散日


一起吃泰國菜!好不可思議的相聚!
無限x無限的倫敦遊!DAY 4 和益菁碰面&小橘子解散日

一晃眼已經過了大半年,倫敦停擺在第三天的旅途,然後我去了土耳其,當時在英國念書的兩尋已經畢業開始工作,柳V也拿到畢業證書準備回國,老皮兒則從丹麥到了斯洛維尼亞繼續新學期的課程......真是時光飛逝orz為了避免柳V本人回台灣來催稿,我要快點把這個拖欠半年以上的遊記寫完了囧囧囧囧囧
(話說竟然還有人惦記著我的紐約遊記,我鄭重的告訴大家我不會再寫了!!It's OVER!!!!!有問題找我口頭報告!!!)

小橘子曾經一起在倫敦街頭逛街、一起搭地鐵什麼的,真是太美好的回憶,現在想起來依然像夢一場!!!真的好想念妳們啊~什麼時候能四個人再相聚呢?
最妙的是,當時在倫敦跟益菁匆匆一聚,大半年以後我們竟然又在格雷梅一起吃了匆匆的晚餐XD看來除了台灣我們能在世界的任何角落相約啊~這個遊記再不寫完,連益菁都要回台灣了吧囧囧囧囧囧

由於時代久遠,我依稀記得這天晚上先約了益菁一起吃泰國菜,柳V要上整天的課,白天我跟老皮兒送兩尋去Picadilly Circles附近搭巴士回曼城,之後逛街,晚上前往王十字車站吃晚餐,晚餐後老皮前往機場準備飛回丹麥,我還記得妳帥氣的背影~小橘子的倫敦行到此解散,剩下我跟柳V相依為命XD

早上一起等地鐵,送兩尋去搭車
陪兩尋找到了亞洲人愛牌DAKS的店,裡面的店員是個台灣女生XD她很高興遇到說中文的人,整個跟我們大聊起來,原來她準備跟當地人結婚,在這打工只是為了有時間玩......在這裡試穿了一件很好看的風衣,我還記得要300鎊!!立刻放回去XD

和兩尋告別之後,我們隨意地逛著Piccadilly Circus周遭,肚子餓了就去買唯一便宜的Mark&Spencer,三明治跟奇怪的配菜都又冷又難吃,吃完之後自我感覺很不良好,我跟老皮很壞的用台語抱怨個沒完XD

喜歡今天的街景
 吃完東西繼續逛街,我大概又跑去Fortum&Mason補貨了一堆茶包,然後老皮帶我去路過大英博物館,真心只有在外面照兩張相而已,裡面長怎樣我完全沒看到哈哈(如果是今時今地的我應該會進去找以弗所的遺物吧!英國人請還我牛


真心只有路過的大英博物館
就這樣晃來晃去到了相約的時間,我們在王十字車站跟益菁集合,感覺才剛參加完他們夫妻倆的farewell party不久,一下子背景換成倫敦感覺真的好奇妙!超開心的!(當時更沒想到大半年後還會在土耳其相會啊啊啊啊果然遊記要趁早寫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益菁耶!!

益菁隔天一早也要和學長一起飛丹麥了,在歐洲出國豪方便
一行人去吃了附近的泰國菜,在倫敦只要是異國料理都好吃,遠勝於它們本地的任何餐點,我想我在倫敦的十天應該瘦了不少......

快樂的吃飯聊天後,柳V帶我們去了老地鐵站真正的貝克街,這一站還保留了舊地鐵站的一些設施,更重要的是還有福爾摩斯的裝飾!太好玩了!

牆壁很古風

我還在學習如何擺姿勢照相啊

福爾摩斯的剪影!
帶著滿足的心回柳V的宿舍,老皮也收拾行囊要回丹麥去上學了,我們目送著老皮揹著巨大背包的背影離去,真的太帥氣拉~想到以前念書時老皮總是騎腳踏車奔上福和橋,是一個千里走單騎的概念阿太崇拜了啦!我想妳~~~

隔天我就要去湖區啦,終於快寫完啦~我對得起父老鄉親了(落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